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30 18:50: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6月30日,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吕斌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示范区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在激昂洪亮的誓词中,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地感受了身上的责任和使命。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的心灵得到了再一次的净化和升华,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扎实工作,努力进取,不断学习,不断创新,身先士卒,为示范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