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城街道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2017-07-03 10:4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连日来,鲁城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相继开展了书画展、讲党史、知识竞赛和诗歌朗诵等活动,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大同社区党委联合市关工委开展了学党史、庆“七一”书法绘画活动。在四点半学堂,市委退休老干部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代伟人毛泽东、周恩来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感人故事,让孩子了解领导人的品德和风范,在精彩的故事中接受党史教育。社区的书画家、老党员及书画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用饱含激情的笔墨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廉政工作的倡导。在老艺术家的指导下,小朋友也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今日幸福生活,歌颂伟大的共产党和繁荣的祖国。 

  6月28日,阙里宾舍举办了庆祝建党96周年知识竞赛和诗歌朗诵,5个党支部的15名党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知识竞答;1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党员或激昂澎湃,或深情诉说,充分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以最真挚的语言,唤起现场观众对激情燃烧岁月的温暖回忆,激发党员干部对祖国、对人民、对党的深厚感情。 

  下一步鲁城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围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包括上一次专题党课、组织一次交流讨论、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走访慰问、组织一次普遍谈心谈话、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掀起全街道上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高潮,有效激励全街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