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危化品生产 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7-18 17:4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按照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求,7月17日,曲阜市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市安监局与各危化品生产企业签订了《危化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议强调,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面临复杂严峻形势,特别是在夏季汛期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保持危化品行业生产安全形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要以“无人员死亡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企业安全生产目标,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定期组织对本企业进行安全检查;组织落实对本企业的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处理与救援预案并定期演练;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杜绝事故发生,全力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