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书院街道 2000亩高标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竣工

2017-08-01 18:1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近日,随着高标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竣工,书院街道农业生产条件得到改善,有效助推了街道农业发展,提高了农业综合效益。 

  书院街道高标准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280万元,自今年年初开工建设以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突击队紧紧围绕街道“产业融合新高地”的发展定位,广泛发动,缜密规划,精心施工,高标准地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根据项目规划要求,共完成新打机井8眼,旧井配套32眼,建设地埋式井房42座,铺设PVC管道14公里,安装升降式放水栓249套,开挖疏浚沟渠10.1公里,建设桥涵70座,新修硬化路2.8公里,子路2.83公里,植树3600株,架设高压线路0.6公里,铺设低压线路8.65公里,新建变压器房一座并安装80KVA变压器一台套。 

  竣工后的项目区内方田合理,道路畅通,灌排配套,设施先进,田间面貌焕然一新,农业基础设施进一步强化,生产条件显著改善,成为了街道现代农业发展的示范区,有效助推了街道产业融合发展。目前,项目二期工程,即7500亩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也已规划完成,下半年将开始实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