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陵城镇开展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7-08-15 18:2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张玉龙)为确保夏季建筑施工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和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曲阜市陵城镇组成由主要领导带队,安监、环保、执法中队等部门联合行动的检查小组,对辖区内在建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以建筑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为重点,对辖区内的德化学校、崇文社区、东方学校等多个在建工地进行了拉网式安全检查,重点对施工用电、施工人员安全帽佩戴、临建设施、消防设施、建筑材料堆放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责令施工单位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要求各施工单位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坚决制止违规施工行为,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建筑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