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陵城镇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居家医养结合服务活动

2018-03-09 09:1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讯通讯员 于颖 郝龙臣)为加快推进曲阜市陵城镇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医养服务主体多元化、品质化,3月8日,陵城镇计生办联合镇卫生院到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开展居家医养结合服务活动。

  在计生特殊家庭家中,服务人员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看病就医、用药等情况,讲解他们近期的查体报告单,告知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宣传全镇医养结合政策,让他们及时了解在镇卫生院能够免费享受的医疗服务,同时,服务人员也为他们带来了与“智能医养结合服务系统”连接的血压计,测出的数据可直接传送到所属医疗服务中心的电子健康档案中,一旦出现数据异常,智能系统会自动启动远程医疗,必要时上门进行医疗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居家医养结合服务活动让医护人员对这些家庭的动态管理更加详细,服务更有针对性,计生特殊家庭人员也能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