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手绿荒山 济宁社会各界人士共种母亲林

2019-03-11 23: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谭谈 邱兆贞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谭谈 邱兆贞)3月的第二个周末,来自济宁社会各界的百余名市民齐聚曲阜石门山镇丁庄村,在凤凰山脚下的圣城母亲林栽下了300多棵黄连木和雪松。

  百余名市民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改善环境,共种一片林,染绿一片山。现场济宁市尼山母爱书院、济宁孔子国际学校、济宁学院附小冠亚小学的师生和楹联学会、书画研究会的老艺术家捐赠了树苗款。孔子后裔孔繁熙夫妇连夜将著名书法家乌峰教授为圣城母亲林题的字装裱好,并在植树现场为树友们表演赞美苏萍先模事迹的快书《母亲颂》,博得了现场植树师生及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济宁九龙家电的志愿者们也从100多公里外驱车赶来种树。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介绍,栽种母亲林的意义在于,让大家在关爱母亲的同时,走进自然,珍爱生命,关心我们共同的家园,与之和谐共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