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有保障 曲阜汽车站全面部署汛期防御工作

2019-08-11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曲阜·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亚磊 孔德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8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亚磊 记者 孔德云)为加强汛期安全值班、做好“利奇马”防御工作,近日,曲阜汽车站采取多项措施,对防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8月10日,曲阜汽车站进行安全大检查活动,对站区站前广场、候车厅、维修厂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过程中指出了用电、起落杆、广告牌、下水道、高空物固定等十余处问题,对所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并要求了整改限期,提升站区汛期防御能力。

  同时,曲阜汽车站也做好夜间值守工作,由曲阜站区站长李兵带队值守,巡查消防泵房室、充电站等重点部位,通过监控平台了解、掌握站区收班车辆、通勤班车等运行动态,并通过监控平台、班科长及驾驶员交流等平台叮嘱行车安全注意事项及收班后安全回家等细节问候。

  曲阜汽车站从细从实抓好9号台风特殊节点的安全防范工作,站区经受特殊时期的特殊考验,保障特殊时期的安全运输,确保该站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