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 曲阜鼓楼社区全力投入善后工作

2019-08-13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云 王影 钱兴飚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8月13日讯记者 孔德云 见习记者 王影 钱兴飚)目前台风“利奇马”预警已经解除,但是强降雨使得曲阜市很多地方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给社区居民造成了极大的不方便。8月12日,曲阜市鼓楼社区全力投入到台风的善后工作中,对管辖范围内小区全部入网格排查险情,同时及时处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曲阜鼓楼社区成立“利奇马”台风巡查小组,对辖区进行巡查,确保辖区内排水系统正常使用和老旧房屋的安全。社区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后作街小区后门有一棵榕树被风刮倒,影响到居民的安全和出行。

  在了解了具体情况之后,鼓楼社区红色物业党小组成员郑秀岭经理立即联系了伐木队,对危险树木进行了处理,同时社区人员和居民一起清理了现场,保证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安全和道路通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