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城街道长春社区开展环保酵素手工皂制作活动

2019-08-15 19:56:00 来源: 大众网曲阜·海报新闻 作者: 孔德云 王影 钱兴飚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8月15日讯记者 孔德云 见习记者 王影 钱兴飚 )8月15日,曲阜市鲁城街道长春社区组织社区居民举办酵素手工皂制作活动,为社区居民宣传了环保知识及垃圾分类理念,共有2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社区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环保酵素手工皂制作爱好者翟恒兰通过演示制作酵素的步骤,向鲁城街道长春社区居民详细介绍了环保酵素的家庭简易制作配方以及手工皂清洁消毒的功效,传授了环保酵素的家用小妙招。

  酵素的主要原料是水果皮和水等其他材料,每一种原料都有一定的比例,通过加热后要放置3个月才能形成酵素。社区居民认真的观察制作过程,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细心的记录着每一个步骤。

  鲁城街道长春社区党委书记韩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为提倡环保和倡导垃圾分类,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同时还教给了社区居民一些实用的生活小窍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