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汽车站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2019-08-21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亚磊 刘桂芳 孔德云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8月21日讯通讯员 刘亚磊 刘桂芳 记者 孔德云)近日,曲阜汽车站在市委市政府、交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以攻坚克难的信心对站内环境联合整治,持续推进创城工作。

  曲阜汽车站加大创城志愿者服务时长及巡查密度,及时劝阻不文明乘候车现象、及时清理站前广场烟头等垃圾,保持辖区内的环境整洁。同时,汽车站也发挥志愿者精神,帮扶特殊人群乘候车,传递正能量。

  在人员管理上面,曲阜汽车站强化带班领导值班制、星级创建常态化,不断规范站区从业人员服务规范,提升站区整体综合素质及文明形象。

  在基础设施上面,曲阜汽车站完善母婴室服务设施,提升特殊群体候车环境;同时完善了驾驶员休息室服务设施,为站区最特殊群体营造良好的短休环境,为安全驾车提供最有利的保障。

  为了更好的解决旅客问题,曲阜汽车站开通“问题直通车”,各部门之间互通信息及时解决问题,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限期解决。曲阜汽车站全体员工各司其职,团结一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能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