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山东城博会在曲阜开幕 六大论坛讲述城市发展

2019-09-08 14:49: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9月8日讯记者 史欣欣)9月8日,第二届山东省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城博会”)在曲阜开幕。

  据了解,本届城博会为期三天,主题为“品质城市铸就美好生活”,现场主要分为展览展示和论坛活动两大部分内容,在集中展示我省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成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技术、新工艺及新产品的同时,城乡水务建设技术论坛、环境卫生技术论坛、城市市政交通建设管理论坛、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论坛、清洁取暖技术论坛以及城市网格化与智慧化管理论坛等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也将有序举行。

  本届城博会是由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济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济宁市城市管理局、曲阜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大会内容涵盖了城市建设中的方方面面,除城市整体建设成果和未来规划外,住房城乡建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住房城乡建设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以及城市基础设施技术与产品展也在博览会期间一一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