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口腔医院走进幼儿园开展口腔义诊

2019-09-10 14:0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影 孔丽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9月10日讯见习记者 王影 通讯员 孔丽娜)为普及口腔保健知识,养成口腔清洁的好习惯,9月10日上午,曲阜市口腔医院医务人员走进幼儿园,开展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的义诊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名医务人员在对孩子们进行口腔检查,同时与同学和幼儿园老师进行互动,并给孩子们现场演示了早晚刷牙的正确方法和时间。

  曲阜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刘利萍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曲阜市口腔医院每年都会不定期举行口腔义诊活动,通过检查口腔和保健知识宣讲,让孩子们了解牙齿的功能特点,并引导形成爱牙护牙从小做起,养成无病预防,有病早治疗的观念。

  此次口腔健康检查活动共对160余名幼儿进行了口腔检查,对发现的口腔内的乳牙龋齿、恒牙萌出状况及咬合等问题及时反馈给家长,进一步降低儿童龋齿的发病率,活动得到了孩子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