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武术协会举办首届年会暨新春联谊会

2020-01-15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磊 志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1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磊 志超 见习记者 王影)近日,曲阜市武术协会首届年会暨迎新春联谊会在孔子六艺城举行,周边县市武术名家及市民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曲阜市武术协会会长王庆国总结了2019年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安排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对做出突出贡献的武术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曲阜陈氏太极拳推广中心、东方儒家太极拳队、鲁韵太极拳队和各训练点的武术爱好者们分别展示了传统太极拳、大成拳推手、太极单刀、太极剑、硬气功、小洪拳等精彩项目。拳、剑、扇、大刀、太极灯轮番上阵,既有传统武术,又有时代感极强的现代太极拳,精彩演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联谊会,不仅推进了“健康曲阜”建设,更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博大精深,享受武术带来的健康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