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鲁城街道城市社区开展福送万家系列活动

2020-01-1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磊 志超 王岩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曲阜1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磊 志超 王岩 见习记者 王影)近日,曲阜市鲁城街道各城市社区联合共驻共建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邀请书法家、书画爱好者、剪纸技艺传承者等一起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

  曲阜市鲁城街道逵泉社区联合田家炳小学邀请数位书法和孔氏手工剪纸老师走进社区,与社区小朋友一起写春联、剪福字,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将一幅幅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鲁城街道长春社区、春秋社区、礼乐社区和奎文社区也邀请了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此次活动,曲阜市鲁城街道各社区共为居民送出春联800余副,剪纸50余副,不仅为居民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更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我国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