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道路整体形象 曲阜市鲁城街道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2020-06-16 12:01: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张磊 志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张磊 志超 曲阜报道

  连日来,曲阜市鲁城街道认真对照创城标准和问题台账,集中人力物力,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推进辖区部分道路整修,进一步提升道路整体形象,全面深入推进创城工作。

  街道街居站联合施工单位认真研究施工环境,针对各路段具体实际和工程总量,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合理安排、细化分工,点线结合,整体推进。出动大型机械30多台、调动施工人员200多人次对曲师大北人民路、圣华苑北路、献泉路部分坑洼路面进行路面铺油,对献泉路路沿石斜坡进行清除,并对整修道路两侧路沿石、井盖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据悉,道路整修作为基础设施提升的重点工程,事关创城全局,面对任务重、时间紧等不利因素,鲁城街道高度重视、不等不靠、统筹安排,加大工作力度,克服施工困难,强力推进辖区部分道路整修工程。截至目前,曲师大北人民路、圣华苑北路、献泉路三处路段共铺设沥青路面3500多平方米,林门西路正在加快整修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