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鲁城街道召开创城工作现场会

2020-07-10 11:2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7月9日,曲阜市鲁城街道举办创城工作现场会,组织26个社区的创城负责人实地查看官园社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座谈学习交流创城工作经验,引导各社区互查互学、取长补短、齐头并进、合力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任务。

  活动现场,26个社区的宣传委员对照测评体系,实地观摩了官园社区各点位的15分钟生活圈、公益广告、精神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区导览图、未成年人活动室、家长学校以及三种教育等内容。听取了官园社区负责人近期创城工作情况汇报。大家带着问题,边看、边问、边记录、边思考,学习借鉴官园社区创城工作的好思路、好做法。

  座谈会上,鲁城街道分析梳理了社区创城工作中遇到的短板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推进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街道要求26个社区要进一步对标创城测评体系,在查漏补缺上下功夫,在营造氛围上下功夫,在健全体制机制上下功夫,结合辖区实际精细化、特色化推进基础设施提升,倾力打造精品街巷。社区各创城点位要安排专人包保,全天候值班巡查,随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力推动街道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创城贡献新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毕业季·再见

    有一种照片叫做毕业照,有一场回味终生的约会是毕业典礼,明知会散场,大家却会如约而至。在毕业季之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济宁高校,用镜头记录下了他们的故事。[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
  • 济宁中心城区39条“断头路” 均已开工 年底将全部通车

    2020年,济宁中心城区计划打通39条断头路,任城区10条、兖州区10条、太白湖新区8条、经开区7条、高新区4条。截止目前,39条断头路已全部开工,其中22条已通车。[详细]

    07-10 09-07大众网
  • 济宁突降大雨 家长撑伞守护孩子出考场

    7月9日,高考第三天济宁突降大雨,由于早上开考时,天气没有任何异常,大多数学生没有拿伞进考场。12点30分左右,济宁一中考点出现了由家长们组成的“雨伞花”,等考生走出学校大门口时,家长们纷纷为孩子撑起了雨伞,生怕淋到孩子。[详细]

    07-10 08-07大众网
  • 暑期欢乐季来临,快来济宁兖州牛楼小镇打卡

    7月11日,济宁兖州牛楼小镇暑期欢乐季正式开启,携家人或三五好友出游,一扫夏日的炎热和城市的喧嚣,尽享欢乐清凉的悠闲时光。[详细]

    07-09 17-07大众网
  • 济宁要求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错时错峰加油

    为加强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减少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济宁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今天发布通知,要求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错时错峰加油。[详细]

    07-09 14-07大众网
  • 济宁Y902夜间公交线路7月13日开通

    为助力新老城区互联互通和夜间经济发展,扩大公交线网覆盖范围,提高公交服务质量,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7月13日起,开通Y902夜间公交线路。[详细]

    07-09 08-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