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住建局组织住建系统建设工程扬尘治理工作导则考试

2020-07-14 17:4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蒋怀秀 冯培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蒋怀秀 冯培玉 汶上报道

  为贯彻落实济宁市污染防治攻坚视频会议精神,按照济宁市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关于组织〈市直部门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导则〉学习考试的通知》要求,曲阜市住建局组织全市施工企业对《市直部门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导则》进行集中学习和考试。

  7月13日,曲阜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全市施工企业负责人和环保业务科室全体人员,结合学习《市直部门大气污染治理技术导则》,考核个人对本行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政策掌握情况。本次考试采取了闭卷考试形式,通过以考促学,强化生态环保理念,督促“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的责任落实。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考试,实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提高了住建系统相关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理论知识,切实将《导则》内容落实到每位施工和监管人员,不断强化部门抓大气污染治理的责任意识、标准意识和法规意识,营造“人人懂导则、人人能指导”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夯实检查与指导相结合,从根本上改善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水平,确保住建领域环保形势持续向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