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妇联召开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会

2020-07-14 17:45: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姚婷婷 孔燕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姚婷婷 孔燕为 汶上报道

  近日,曲阜市妇联召开“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上,曲阜市各镇街妇联主席就“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中遇到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研讨,与会人员在交流中相互学习,获得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曲阜市妇联副主席董芙蓉、闵静分别就新农村新生活培训、家庭安康工程、“清洁庭院”创建、微心愿衣橱发放、巾帼创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今年是曲阜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收官之年,曲阜市各镇街妇联要配合好镇街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评估验收的档案规整和活动开展,并加强督导检查,常态化保持家庭卫生。”曲阜市妇联主席孟祥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