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总工会为住建系统创城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0-07-22 16:4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冯培玉 孔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冯培玉孔燕 曲阜报道

  为切实保障曲阜市住建系统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慰问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劳动者,近日,曲阜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奔赴住建系统创城一线岗位,看望慰问夏日高温下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职工,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送上“娘家人”的深切关爱。

  曲阜市总工会一行先后到曲阜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工作地点、曲阜市环卫管理中心工作地点、曲阜市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工作地点,将毛巾、茶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一线职工手中。“是你们用‘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住建铁军精神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行业精神,造就了整洁干净的城市道路和优美舒适健康的宜居家园。”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芳说,眼下正值夏季高温季节,气候炎热,广大户外作业者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防止高温中暑,高温天气要安排好作息时间,注重劳逸结合。

  曲阜市住建系统“奋斗”在一线的广大职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在炎炎夏日对自己的关心与照顾,并会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热情”,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曲阜创城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