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实行“住酒店、免费游”加快推进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2020-07-2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时晓彤 白红波 张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时晓彤 通讯员 白红波 张琳 济宁报道

  为助力文化旅游产业复苏,进一步整合优势旅游资源,释放景区优惠政策效应,曲阜市创新实行“住酒店、免费游”举措,积极探索旅游市场恢复发展新路径。

  曲阜市推出了“酒店+景区联票”优惠套餐,最大限度让利于游客,凡是来曲阜旅游并住宿的游客,均可购买此优惠套餐。据了解,此项活动以优惠让利为卖点,以“景区+酒店”为载体,引导广大旅游企业优势互补、抱团取暖,为游客带来更大优惠和增值服务,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进行新探索,开辟了新路径。

  活动启动后,极大的调动了各酒店的积极性,曲阜市22家酒店积极加盟,20家媒体机构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携程旅游、美团网等OTA平台进行了重点推广销售。

  自5月15日活动启动以来,带动了曲阜市餐饮、住宿、购物、交通等旅游产业链全面复苏,以点带面,全行业推广,全产业联动,曲阜市酒店平均入住率从5月份的不到20%上升到7月份的40%以上,实现直接经济收入3000余万元,带动消费总收入近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