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开展“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活动

2020-08-19 10:3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陈建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陈建国 曲阜报道

  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执法严格、纪律严明、业务精湛”的执法队伍。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综合执法领域工作特点,深入开展“强基础 转作风 树形象”活动,全面提升执法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通过组织执法队伍不定期开展法律知识学习和队列训练活动,不断提高执法队员的法律素养和执法能力,培训活动中,聘请市委党校、纪委、法院等业务科室领导,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行政、纪律作风、业务知识等方面进行授课,并进行了军事化队列训练,为更好得开展综合执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业务基础,提供了充足的知识储备,对审批流程进行优化再造,缩短审批时间,全部实现网上审批,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一站式审批服务,让群众少跑腿,让信息多跑路,大力践行“放管服”改革,切实方便群众办事。

  “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民生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执法举措、完善服务流程,第一时间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真正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说,据统计,2020年上半年共督办案件338件,其中满意案件336件,不满意案件2件,满意度99.4%。

  下步,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定不移的落实“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的根本要求,认真践行“721工作法”,强化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真正做到“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为曲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提供更加坚强的执法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