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第七届百姓儒学节启动

2020-10-22 09:33: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0月21日,曲阜市第七届“百姓儒学节”启动仪式在万仞宫墙前举行。各镇街和市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志愿者代表、市民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届百姓儒学节以“圣地沐儒风,文明耀圣城”为主题,按照“百姓设计、百姓组织、百姓参与、百姓评判”和市场化运作的原则,坚持精品、精湛、精细的理念,设计推出15项重大系列活动,让市民在喜闻乐见的形式中,学好用好儒家优秀传统文化。

  全市各级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百姓儒学节”各项活动中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当主体、唱主角,热爱儒学、讲好儒学,守护好、传播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儒学融入生活、让生活成为风景,为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