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召开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推进会议

2020-11-16 09:11: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曲阜市召开污染防治百日攻坚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曲阜市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已进入关键时刻,但对比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曲阜市生态环境工作仍存在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竭尽全力,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抓生态环境就是抓经济发展”的理念,奋力冲刺,攻坚克难,确保曲阜市生态环境质量迅速改善。要突出攻坚重点,压实主体责任,加大执法力度,狠抓生态环境质量提升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强力推进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坚决完成百日攻坚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百日攻坚阶段,必须采取战时机制,周密部署,主动出击,全线作战,要对标薄弱指标,排查梳理问题,全面彻底整改,要逐一找清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以最严最硬的措施全面彻底整改,要用硬举措,精准解决突出环境污染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