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户外广告5千余平方,曲阜市综合执法局这样擦亮“城市名片”

2021-03-17 09:52:20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2月19日起,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徒步巡查、马路办公……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深入到城区各条街道,向广大经营商户广泛宣讲户外广告相关法律法规,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商户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建立工作台账和安全档案。

  “截至目前,我们共下达安全隐患排查通知约1000余份,下沉执法一线,加大网格化监管力度,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当场下达整改通知。”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孔祥峰介绍,执法人员现场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违规户外广告,才能确保整治工作无盲区、无漏洞。

  目前,曲阜城区、各镇街执法中队根据本辖区实际情况制定培训方案,开展户外广告设施和门头牌匾及楼宇镂空标识设置安全管理培训。针对消除户外广告安全隐患工作,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聘请专业广告公司,利用吊车、气焊切割机等专业工程机械,逐一拆卸违规楼顶广告。

  据了解,目前已督促当事人自行拆除违规户外广告5000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