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召开全民反电诈工作推进会议

2021-09-18 15:1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传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9月16日下午,曲阜召开全市反电诈工作推进会议,集中听取各街镇反电诈工作落实情况。

  会上,曲阜市12个镇街分管负责同志汇报了目前辖区内反电诈工作的进程及主要措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分别汇报了工作部署及督导情况,并对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

  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曲阜市全民反电诈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开展当中,各街镇针对自身实际,从强化责任、主动上门服务、重点人群推进、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全民反电诈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最基本利益,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积极行动、狠抓落实,坚持将反电诈工作尤其是国家反诈中心APP推广与日常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结合本地实际,针对不同群众的不同情况开展行动,做到“从源头上让百姓认可,从结果上让百姓满意”,同时,各单位之间要积极互相借鉴经验,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真正实现工作的有效突破。(李传征)

初审编辑:赵冉冉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