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粗心!马虎旅客包落高铁上 曲阜高铁“小惠微善服务队”帮忙找回

2021-10-16 19: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丹 孙鲁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丹 通讯员 孙鲁惠 济宁报道

  “太感谢你们了,我真是大意了……”10月15日,旅客陈女士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锦旗送给高铁曲阜东站微善服务队队员的手中,感谢她们帮忙找回了丢失的包。

旅客送来的锦旗

  10月13日,旅客陈女士乘坐北京南到曲阜东的G121次列车返回曲阜,匆忙下车时把自己的背包落在了行李架上,包内装有手表、笔记本电脑、其他证件杂物共计万余元。当天下车后陈女士忙于工作,并没有及时发现自己的背包丢失,直到第二天才发现后,慌忙向曲阜东站小惠微善服务队求助。服务队孙鲁惠、孟敏立即与昨日值乘的列车长取得联系,得知已妥善保管失主遗落的背包,只是迟迟找不到失主联系方式。

  13日下午,失主陈女士来到曲阜东站微善服务台,服务队孙鲁惠、孟敏将丢失的背包交还陈女士,并叮嘱陈女士下次乘坐高铁时要将自己的多件行李统一照看,集中存放,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初审编辑:杜倩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