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息陬镇连夜给居民无接触配送蔬菜包

2022-04-09 13: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潇 孔雅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孔潇 通讯员 孔雅玮 济宁报道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村民基本生活需求,日前,曲阜市息陬镇统筹安排各村委会及时为村民提供了“应急蔬菜包”购买渠道,通过村民的需求报送,加急安排了场地及人员配送。

  据统计,4月4日至8日,息陬镇累计为村民配送蔬菜包 2000份。为了使村民能及时收到蔬菜包,所有工作人员开足马力,装车—安排人员—卸货签收,开启了一系列循环工作。村内志愿者根据本村村民情况,或排队领取,或骑电动车、爬楼、敲门,连夜将蔬菜包无接触配送到居民手中。

  “很感谢政府出的蔬菜包,让我们生活有了保障,葱姜蒜,青菜,等搭配均衡,蔬菜很新鲜,分量也很足。”收到蔬菜包的村民,纷纷向政府表达了感谢。抓防疫、保供应,送达的每一份蔬菜都代表着一份关爱。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