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总工会为尼山镇西白村开展“夏日送清凉” 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3 1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爽爱 曹天一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爽爱 通讯员 曹天一 济宁报道

  7月1日上午,曲阜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尼山镇西白村,为支持尼山圣境重点项目建设、奋战在努力实现乡村振兴一线的村民开展“夏日送清凉,帮扶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

  曲阜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为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一线的村民送去了西瓜、绿豆、茶叶、毛巾等防暑降温生活用品,仔细询问了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同时,曲阜市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对村民们在支持尼山圣境重点项目建设,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保证省旅发大会圆满举行,为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工作作出贡献给予赞扬和充分肯定,为他们对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生产生活中,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安全度夏。西白村的村民们一致表示,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会全力克服困难,发挥尼山会战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尼山圣境重点项目建设,为建设美丽幸福新尼山做出新奉献。

活动现场

  据了解,曲阜市总工会从今年6月份进入盛夏以来,就启动了“关爱群众 夏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全市各个重点工程项目、各大企业单位、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的先进单位的一线职工和农民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确保全市职工和农民工平安度夏。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