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人民医院举办首届职工荣退仪式

2022-09-30 18:5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铜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铜辉 济宁报道

  9月30日下午,曲阜市人民医院组织了首届职工荣退仪式,24名退休职工参加仪式。

曲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致辞

  “医院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每一位老同志,大家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积极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全部奉献给了医院和群众。他们身上展现的无私品格、担当精神和高远境界,值得铭记、感恩和敬仰。” 曲阜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致辞。随后,曲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庆安和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为退休职工颁发纪念礼品。

曲阜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庆安为退休职工颁发纪念礼品

曲阜市人民医院2022年退休职工代表李钦利上台发言

曲阜市人民医院在职职工代表翟树校上台发言

  曲阜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月娥主持仪式,并代表医院向此次24位荣退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对推动医院发展建设的辛勤付出。

  一批批光荣退休的曲医人,以昂扬奋进的拼搏和甘为人梯的无私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人生芳华,他们是医院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一场温馨的仪式背后也不仅仅是一份厚重的尊重与关爱,而是一份初心使命的传承与接续,更是一场曲医文化绵绵不绝地传承和发扬。

曲阜市人民医院2022年退休职工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王胜超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