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息陬镇小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祖国”庆国庆主题活动

2022-10-01 1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铜辉 孔雅玮 王支柱

曲阜市息陬镇小学学生做的国庆主题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铜辉 通讯员 孔雅玮 王支柱 济宁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30日,曲阜市息陬镇小学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颂祖国”庆国庆系列活动。

  一张张微笑的脸庞在国旗下绽放,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体现了少年儿童守卫国旗,捍卫民族团结的决心。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让少先队员们追寻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从小立志向、拥梦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赞祖国、唱祖国,孩子们通过动情的语言和灵活的舞姿,表达着深深地爱国情。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孩子们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通过画、剪、拼、粘,一面面鲜艳的红旗跃然眼前,孩子们把五星红旗印在心中,把爱国种子深深地种在心底。

  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受到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纷纷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初审编辑:王胜超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