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市派王庄镇第一书记服务队开展爱心敬老义剪活动

2022-10-03 20: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铜辉 朱勇 阮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朱铜辉 通讯员 朱勇 阮红 济宁报道

  10月3日,曲阜市派王庄镇第一书记服务队联合爱情故事美肤造型志愿者们走进王庄镇宋历庄村和东白石桥村,开展爱心敬老义剪活动。

  村民早早来到村委会大院排队等候,志愿者们准备好凳子、各种理发工具后,便热情地邀请老人理发。活动现场,理发志愿者们耐心地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边聊家常边理发,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四名专业理发师当日为近二百位老人免费理发。

  志愿者们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村里老人的一致好评。 “一大早就听说村里有免费理发活动,正好自己头发长了,就过来看看,没想到不仅免费,头发剪得还特别的细致。” 刚理完发的一位村民说。宋历庄村一位九十多岁的老人在儿媳的陪伴下也到了现场, “村里没有理发店,理发要跑到几里外的村子,非常不方便,老人听到村委会的广播,非得要来理发,非常感谢第一书记和村委会的安排,也感谢理发师,希望第一书记多请理发师来村里几次。”老人的儿媳妇告诉记者。

曲阜市爱情故事美肤造型志愿者理发师为村里老人免费理发

  此项活动由曲阜市派王庄镇第一书记服务队和曲阜市爱情故事美肤造型共同发起。“开展此次公益活动主要是考虑到老年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希望能为老年人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也希望能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人们的幸福感。 ” 爱情故事美肤造型负责人孙国源表示,以后会坚持在公益的道路走下去,不仅自己行动起来,还要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加到公益活动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王胜超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