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人防上好“开工第一课” 严把人防工程质量关

2023-02-0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铜辉 孔燕 魏士征

曲阜市人民防空服务中心召开建筑企业人防工程“开工第一课”集中学习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铜辉 通讯员 孔燕 魏士征 济宁报道

  2月2日,曲阜市人民防空服务中心召开建筑企业人防工程“开工第一课”集中学习会,曲阜市人民防空服务中心主任马熠章参会并发表讲话。

  马熠章指出,人防工程是良心工程、惠民工程,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必须严把工程质量关。新时期的人防工程建设从业人员要增强业务素质,依法依规、坚持标准,切实履行好职责和应尽的义务。

  下一步,曲阜市人民防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全力做好结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