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推股份连续十一次荣获多项“用户满意”称号

2016-12-26 09: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王晓山

  东方圣城网讯 近日,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开展的用户调查活动中,山推股份公司荣获“产品质量调查连续十一次评价全国用户满意奖”、“SD13、SD16、SD22、SD32推土机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用户满意服务单位”等光荣称号。 

  “用户满意服务单位”和“用户满意产品”评价体系是由中国质量协会工程机械分会、全国建设机械设备用户委员会等单位,按照国务院《质量振兴纲要》和实施“用户满意工程”的要求,对工程机械、电梯、建筑机械以及配套件产品进行了用户满意评价和调查工作,此奖项在行业中具有很大影响力,为用户所认可和欢迎。 

  山推股份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铲土运输机械、路面及压实机械、建筑机械、工程起重机械等工程机械系列主机产品的大型企业,国有股份制上市公司。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一直保持着行业排头兵地位。 

  山推股份公司注重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研发能力、制造能力、产品质量均处于国内领先和贴近国际先进水平。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平台。拥有健全的销售体系,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产品遍及全国,远销海外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营销服务模式上,注重“价值引领、服务共赢”的原则,引入领跑行业服务承诺、质量追踪、用户关爱等先进理念,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成套设备施工解决方案,人性化、准时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口碑。 

  2016年,山推股份公司通过实施“用户满意”提升战略,开展“匠工精品 至诚体验”营销主题活动,“国Ⅲ发动机走访”等系列活动,走进用户,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让用户实实在在体会到山推服务带来的实惠。通过创新“保姆式”服务,实现山推产品售前、售中、售后的全程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保驾护航;通过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增强服务的规范化和人性化,全面提升山推品牌知名度。 

  山推股份公司始终把产品、服务质量的改进、提升作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主要推力。通过开展“质量之星”、“金点子工程”、“五小活动”、“合理化建议”、“维修金蓝领”评比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活动,引导全体员工共同关注用户需求,追求用户满意的经营氛围,通过不断地技术创新、质量改善、服务升级,竖立起工程机械行业服务的新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