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交警大队强化元旦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2017-01-05 09:3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邱奉贵

  东方圣城网讯 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元旦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任城区交警大队提前谋划,早动员、早部署,强化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有序的节日,创造了和谐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

  针对“元旦”期间可能出现市民日间、夜间外出活动增加,人流和车流剧增,交通压力增大,酒后驾驶、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现象日趋增多的实际情况以及中短途客流高峰的新特点,任城区交警大队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元旦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好勤务措施。各中队白天加强对辖区主要街路的巡逻管控,确保道路畅通;夜间组织开展统一夜查行动,在辖区主要街路巡逻,确保辖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各繁华场所周边增派警力,指挥引导车辆规范停放。同时,要求巡逻车全部开启警灯加强巡逻管控,及时疏导交通拥堵,严格查处各类交通违法,做到发现一起,查纠一起,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切实形成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不出现堵塞现象。(通讯员 邱奉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