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环境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环境意识

2017-02-09 10:1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韩婷

宣传照片


宣传照片

  为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扩大新环保知识的覆盖面,1月17日越河街道古路沟社区组织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向居民发放了环境保护宣传手册,旨在引导居民更好地践行绿色环保,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居民投身到环保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为构建绿色环保社区出一份力。同时向沿街门面发放《济宁市城镇容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摘要)》,为营业人员讲解条例内容。许多家长纷纷表示将带孩子加入到宣传活动中,引导孩子们从小树立保护环境的意识,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养成节约水电,节约用纸的良好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的全体居民的共同维护,从而进一步促进了辖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关心环境,关注环境,关爱环境""的良好环保氛围。(通讯员 韩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