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济阳街道组织大型商场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2017-06-28 09:4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文满忠 曹秋

  “立刻疏散人员确保人员安全,抢险组赶快行动铺设水带灭火,救援力量马上就到......”6月27日上午,济宁市任城区济阳街道安监办组织太白商业广场举行了“安全生产月”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商场员工、市民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演练于上午8点正式开始,火情假设二楼仓库区电线短路着火,商场内500余人在听到火灾警报后,按照疏散路线快速、有序的撤离现场,随后,消防及救护小组先后赶赴现场进行施救。演练结束后,全体员工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练习,为切实提升火灾扑救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过演练,使商场员工及市民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对应急疏散程序、逃生自救和灭火知识有了更深理解,大大增强了商场抵御火灾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通讯员 文满忠 曹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欣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