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占了停车位 机动车无处可停

2017-06-30 18:44: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望湖小区内的电动车占了停车位

  大众网济宁6月29日讯(记者 史欣欣)近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济宁大众网新闻热线(0537-2372789)反映,自己居住的小区内不少公共停车位被三轮车占用了,导致机动车无处停放。

  记者了解到,王先生居住在任城区越河街道的望湖小区。该小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于2014年纳入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计划。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小区面貌改观、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和居住秩序改善四项工程,原本没有停车位的情况也得以改善。

  

  水运雅居的不少垃圾裸露的放在地上停车位

  在小区内记者看到,新建的停车位规整有序。有的建在两楼之间,有的将停车位与绿化及居民休闲场所融为一处,有的在合适的路边进行了划线规划。对于非机动车的停放也划分了专门区域,但在采访中王先生反映的非机动车占用停车位的情况确实存在。

  两楼之间的停车位上停着一辆电动车,“这不就意味着,别人没法停这个车位了,总不能给推走吧,然后就在小区里转转找其他车位停了。”王先生有些无奈地说,本来这就是个老旧小区停车位很少,人多车也多,车主下班回家根本无法顺利停车。

  

  冠亚星城内随处可见三轮车、电动车占用停车位的情况

  

  冠亚星城内随处可见三轮车、电动车占用停车位的情况

  

  冠亚星城内随处可见三轮车、电动车占用停车位的情况

  王先生反映的这种情况,不仅存在于望湖小区内,记者走访发现,许庄街道的水运雅居以及洸河街道的冠亚星城内都有类似情况存在。不是建筑垃圾占了停车位,就是电动车或者三轮车停到了停车位,这种情况给不少车主都带来极大的不便,只能停到路边,在影响了通行的情况下更影响美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