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街道对汽修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2017-08-18 17:3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近日,金城街道安监办对辖区内汽车维修企业进行了“拉网式、无缝隙、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 

  安监办工作人员共分为两个检查组,主要针对汽修企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动火用电是否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同时,还对从业人员宣讲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并要求每一名员工都要熟悉消防安全知识,能够熟练操作消防设施器材,全力确保场所生产安全。 

  检查人员针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企业负责人,并结合汽车维修行业典型事故案例,详细阐述了消防安全隐患的危害性,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强管理,抓好隐患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汽修行业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降低了事故发生率,净化了企业安全环境。(通讯员:宫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