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校论教 济宁市南池小学举行教学交流活动

2018-05-30 18:0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史欣欣

  大众网济宁5月29日讯记者 史欣欣)5月29日,来自金乡县、嘉祥县、鱼台县、高新区、兖州区等6所小学的近八十名教师,来到济宁市南池小学进行参观交流,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南池小学的教师们都纷纷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学科教学研究能力,在学科组内多次打磨参赛课堂,打造出了具备学科特色的高效课堂。

  在教学过程中,教师们展现了良好的学科专业素养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呈现出顺应课改理念的教学意识,流畅自然的教学环节,新颖生动的教学方法,科学精美的课件制作,清晰流畅的语言表述。课堂中老师们循循善诱,巧妙点拨,师生互动,启发式教学,让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学习活动中,充分体现了“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师生互动,生生互动”的新课标理念。

  南池小学的校长沙军告诉记者,他们以后将进一步扩大交流研讨活动,以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沙军认为,开展校际学习交流活动,能够更加充分地了解掌握各校的优秀教育管理方式,对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都将非常有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