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唱经典 润泽童年 任城幼儿园庆“六一”家园大联欢

2018-05-31 22: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5月31日讯记者 刘钰)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31日上午,任城幼儿园第三届幼儿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演出在阵阵欢快的打击乐合奏声中拉开了序幕,13个班级的小朋友们盛装亮相,为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

   

  艺术节上,孩子们穿着漂亮的演出服,朗诵国学经典,跳起欢快的舞蹈,为在座的观众们展示了他们快乐幸福的童年。《声律启蒙》《快乐的小青蛙》《静夜思》等节目的精彩演绎,充分发挥了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表演天份,令整个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而能歌善舞的幼师们上演的大合唱《不忘初心》等节目更为此次幼儿艺术节锦上添花。

   

  “每年幼儿艺术节来临之前,老师们都会精心挑选节目,带领孩子们进行排练,并亲手为孩子们制作服装,尤其是临近演出的这几天,老师们经常加班加点,十分辛苦。”任城幼儿园教研室教研主任吴晓岑告诉记者,该园每年在六一节来临之际都会举办儿童艺术节,自2016年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旨在宣传该园的特色成果,彰显特色教育形态。

 

 

  据介绍,本届艺术节的主题为“吟唱经典 润泽童年”,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们能共同参与到一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家园”大联欢,任城幼儿园每届艺术节都会邀请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来参加,通过歌舞、经典诵读吟唱、打击乐演奏、绘画展等形式,展现幼儿风采,同享成长快乐,让幼儿、教师和家长一起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