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扫黑除恶”大石桥社区在行动

2018-09-1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胡兆杰 牛纪玲

  大众网济宁9月11日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牛纪玲)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组织辖区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等通过悬挂横幅、LED滚动、张贴宣传单页、入户的形式对居民、商户进行宣传,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在走访中,向居民群众发放“推进扫黑除恶 打造平安古槐”宣传彩页共计600余份,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依据,鼓励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违法犯罪线索,协助社区及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为做好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覆盖宣传氛围,不仅使辖区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明确的认识,也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为共同创造一个更安全、更和谐的社会环境奠定了群众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