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莲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2018-09-11 14:2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9月11日讯通讯员 董现琴 汤鲁彪 )9月10日上午,任城区阜桥街道粉莲街社区党委联合阜桥派出所,在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中,阜桥派出所何警官首先给社区党员讲解了《扫黑除恶基础知识手册》的重要内容,鼓励社区党员要勇于举报黑恶势力,善于利用社区举报箱检举黑恶势力。粉莲街社区党委在辖区上码头片区和粉莲街小花园都设有扫黑除恶举报箱,便于居民保护自身安全。

  

  粉莲街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入户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基础知识手册》和《致居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并以调查问卷的方式向居民征集意见和线索,让居民述说自己的心声,让群众懂得扫黑除恶常识,提供更多宝贵的线索。

  

  本次活动,粉莲街社区党委共悬挂宣传横幅5处、发放调查问卷80余份、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净化社会风气、优化治安环境、共同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