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济阳街道“邻居节”活动精彩纷呈

2018-09-26 17:28: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任城区第十三届“邻居节”期间,济阳街道为全力做好“邻居节”活动的具体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构建“与邻为善、互助友爱、明礼诚信、和睦共处”的新型邻里关系,将“邻居节”活动方案具体化、细致化、分解化,精心部署,统筹安排,通过系列活动,将“邻居节”推向高潮。

  该街道以“和谐邻里情,文明大家庭”为主题,以邻里和睦、邻里和乐、邻里互助为重要内容,为辖区居民搭建一个加强沟通、增进理解、联络感情的平台。

  邻居节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邻里活动,通过邻里文艺演出、趣味运动会、邻里互夸会、红歌接龙、创建文明城市邻里知识竞赛、邻里茶话会、长桌宴、饺子宴、高寿老人齐祝寿、串门拉家常、邻里故事大家谈等活动,做到了传统活动出亮点、出重点,特色活动出精品、出经验,进一步拉近了邻里关系,促进了邻里情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