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面堪称“警匪片”,济宁一男子驾驶无牌电动车疯狂逃窜

2018-11-23 10:11: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11月14日下午,市中交警大队唐口中队执勤交警在巡逻时遇到一辆红色众泰知豆电动车,因其未悬挂号牌勒令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这名驾驶员却对交警的要求置若罔闻,驾驶车辆疯狂逃窜。

  刚发现这辆无牌电动小汽车后,执勤交警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但是驾驶员非但不停车,还透过车玻璃向民警竖起了中指进行挑衅。

  挑衅后,该驾驶员驾驶这辆知豆电动轿车沿着105国道疯狂逃窜,竟然还逆行。为了防止意外发生,执勤交警一边驾驶警车尾随喊话,一边向中队汇报,请求唐口派出所在前方进行堵截。十几分钟后,堵截民警在路口设卡,电动轿车驾驶员见无法躲避猛然打方向撞向警车,而后偏离了路线,驶入了沟边绿化带才停了下来。

  执勤交警和派出所民警合力将驾驶员控制,带到唐口中队接受询问。都市1时间记者了解到,该驾驶员今年40多岁,因看港片《古惑仔》看多了,一些和警察对抗的片段印在了脑子里,冲动之下随即模仿,造成了恶劣的影响和后果。目前,该名驾驶员因妨害执行公务和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车辆上路行驶被市中交警大队进行了严厉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