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邀请法国专家开展葡萄种植技术讲座

2018-11-30 15:09: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外国高端人才及先进技术引进力度,提升现代农业领域利用国外技术和智力水平,近日,任城区人社局邀请外国农业专家开展葡萄种植专题讲座和技术对接活动。

  在讲座环节中,来自法国著名葡萄种植专家为长沟镇的葡萄种植户们系统讲解了现代葡萄种植新技术,并就种植户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在技术对接活动中,法国农业专家深入到葡萄种植园和种植户们面对面交流,从葡萄的种植、管理、浇水、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为果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与讲解,让大家对种植葡萄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

  法国葡萄种植专家里吉斯.诺说,“这边的葡萄管理是非常好的,比如说像这个葡萄园里种的这种种植方法,非常完美,漫步在这个葡萄园里,我觉得是一种享受,对于未来,我觉得这个葡萄园可以更多的机械化,能够把人工节省出来,就是这种状况持续下去也是非常好的。葡萄苗应该很高兴长在这里。”

  据了解,此次外国专家来任城开展系列技术对接活动,是我市举办的现代农业外国专家系列专题讲座和人才技术交流活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推进任城区农业产业化发展,提升葡萄生产管理的现代化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