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多措并举开展经济普查宣传工作

2019-01-13 10:03: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为提升全社会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知晓度,提高普查对象的配合度,任城区统计局以经济普查宣传为先导,多措并举开展宣传,为普查登记工作造声势、造氛围。累计发放经济普查宣传条幅1000余条、张贴宣传画3000余张,在全区街巷、城区主要道路中间悬挂张贴,做到醒目美观,覆盖面广,宣传声势强。

  在集贸市场、写字楼、商务楼、城市综合体、商业街等普查对象集中的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宣传播放经济普查宣传片、游走字幕,做到有声音、有图像。在利用好传统宣传手段的同时,抓好虚拟空间的宣传。在网络上利用微信公众号、客户端、网站等等开展普查宣传,宣传经济普查知识,宣传普查员入户登记工作的点点滴滴,在社会上展现最美普查员的形象。

  充分发挥普查员队伍的力量,既是普查员也是宣传员,在入户前发放《经济普查告知书》,向个体户对象发放春联,发放宣传画,并在发放过程中广泛宣传经济普查重大意义,把普查对象思想与国家发展统一起来,引导普查对象积极支持普查工作;同时在机关、政务、税务办服务大厅,利用各种电子屏、广告牌等设施向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宣传经济普查,共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