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党员冬训 激发党组织活力

2019-01-17 23:0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牛纪玲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牛纪玲 )为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提高党员队伍能力素质。1月16日,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开展党员冬训活动,社区40余名党员参加。

  大石桥社区党委书记冯蕾上党课,带领党员回顾2018年度工作情况及2019年计划,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资料。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参加会议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学习,时刻提高觉悟,同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在基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社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