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桥社区开展“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行动

2019-01-28 20:3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常静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常静)近日,任城区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深入开展“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专项行动,组织居民进行“防范一氧化碳中毒知识讲解”,并现场发放“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常见原因、中毒表现、急救常识等知识,提高居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专项行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以拜年的方式向辖区内住户发送“居民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明白纸”,帮他们查看厨房、厕所热水器安放的地方,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安全过冬。工作人员还提醒居民,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使用燃气和取暖时,做好室内通风,排查和消除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家人安全,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发生。

  大石桥社区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学习了急救知识,切实增强了群众自救、互救和防范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