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桥社区开展“国策情 爱心在行动”活动

2019-01-31 17:0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胡兆杰 马敏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马敏)春节将至,为了让社区计生特殊家庭能够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古槐街道大石桥社区计生协会到辖区内计生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计生人员与特殊家庭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详细了解了每户家庭的具体情况,认真记录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和迫切需求,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多参加社区公益活动,走出家庭,走向社会。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社区用实际行动把政府的温暖送到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手中,拉近了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